当前位置: 看点网 > 电影视频 > 预告片 > 正文

《奔跑吧!兄弟》先行版预告片 全民喜剧大笑贺岁

来源:
时间:2015-01-12 10:55:10
《奔跑吧!兄弟》先行版预告片
        “跑男团”的几位兄弟姐妹散落在全国各地,他们有的人是厨师,有的人是富二代,有的人沉迷于网络游戏,有的人干起了电视购物……直到有一天,每个人都收到一条神秘的中奖短信,纷纷参加了豪华旅游团来到三亚。谁知这一切都是有人特意安排指使,目的就是将所有人骗到三亚实施一个大阴谋。疑点重重的三亚之旅,到底与“跑男”兄弟团有什么联系,他们能否冲破层层难关找出幕后黑手?与此同时,“跑男”经典游戏会否重现大银幕,撕名牌环节的最终胜者花落谁家? 

  《奔跑吧兄弟》电影定档2015年1月30日,2015年1月30日是2015年全国寒假放假的日子,而在放假当日能看一部明星集结的爆笑贺岁电影,对于学生来说绝对是首选的娱乐方式,大笑贺岁欢乐开年。

阅读心情

网友评论